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扎实开展元旦节前消防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5 作者:刘清明 申亮 余殿水 点击: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保持全镇安全生产持续平稳态势,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魏岗镇镇政府在全镇辖区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活动。

  本次大检查由镇应急办,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牵头,分片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范围内的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和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秸秆焚烧、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学校安全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时限,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经营秩序正常。

  检查组强调,企业经营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大对安全设施的投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压实责任链条,落细落实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此次全面检查,有效消除全镇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所有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魏岗镇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