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集乡召开2016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19 09:41 作者:文/张集乡党政办 摄影/高文达 点击:


张集乡召开2016年工作座谈会
    全县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张集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2月17日下午组织乡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对会议精神进行领悟学习,全面安排部署全乡“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县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县委书记赵亮同志、县长兰恩民同志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对乡党委、政府2016年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乡党委书记胡波同志强调:要全方位谋划和细化工作思路,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狠抓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精准扶贫、财税征收等重点工作,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力促新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