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商会议

来源:县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8:05 作者:县环境攻坚办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潢川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商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出席会议,控尘、控排、控车、问责四大专班及环境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邵永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11月15日市长办公会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1-10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四大专班、各站点责任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
  余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拿出更大的决心和努力,建立并严格落实长效机制,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确保2021年度空气质量持续二级达标。
  余华要求,要坚决把“站位”提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坚决把“作风”抓到底,以本次工作会商转变作风,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决把“尘”降下去,加强重点区域管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工地扬尘、道路扬尘、面源扬尘等治理,坚决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