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全县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热潮(二)

来源:县水产局 县国土资源局 县科学技术协会 县卫生局 县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4-02-11 10:22 作者:王静、付法林等 点击:

  2月8日,潢川县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后,县水产局、国土局、科协、卫生局、农业局立即组织本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县水产局召开专题筹备会,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及时购买电教设备全力保障了此次收听收看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将本次活动作为年后收心、聚心、拢心、归心检验的标准,确保收听收看工作圆满完成。(县水产局供稿)

  县国土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会议实况转播后,召开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专题讨论会,重点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讨论了2014年全县国土资源十项重点工作及重要事项,要求全局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理清工作新思路,把握工作新重点,明确工作新方向。(县国土资源局王静供稿)

  县科协在收看会议转播实况后,下午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13年科协工作,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全盘部署和规划。(县科学技术协会供稿)

  县卫生局2月8日下午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反腐倡廉大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审时度势,认真学习贯彻全县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潢川卫生发展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把握有利时机,明确工作目标,着力提升我县卫生发展整体水平,力争实现专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上水平,为提升全县人民身体素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卫生局付法林供稿)

  县农业局在收听收看会议后,及时召开讨论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长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潢川县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各股室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实际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总结了上一年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保障任务落实、提升工作动力上。(县农业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