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骆店村香洼家庭农场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9 09:04 作者:崔冬生 高文达 点击:


慰问现场

活动现场
 

  春节临近,付店镇骆店村香洼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志刚心系困难群体,筹资2000多元,购买面粉、食用油等物品,慰问了该村的10户贫困户,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骆店村香洼家庭农场自2013年成立以来,种植面积逐年扩大,从开始的50亩,发展到现在的500多亩,主要从事油菜、小麦和水稻种植。今年为进一步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和落实县乡正在开展的“四关爱”志愿帮扶活动,该农场通过“农场+农户”模式,直接带动贫困户20余户,年人均增收近3000元。

  “我们农场的发展,离不开村民的关心和支持,能为他们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应尽的责任。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带动他们共同致富。”王志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