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圣光集团:让爱心温暖整个冬天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8 14:49 作者:杨尚达 点击:


毛经理与踅孜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在一起

毛经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

    1月26日上午十点半,得到圣光公司前去慰问的消息后,踅孜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非常高兴,很早便守候在敬老院门前,当慰问车辆到达后,敬老院院长和老人们热烈鼓掌,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圣光集团潢川县药品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炳坤为该敬老院16位孤寡老人送去了红包和粮油,在寒冬为入住老人送来温暖,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踅孜镇是我的老家,能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绵薄之力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义务,祝大家能过上一个乐呵呵的猴年春节。”毛经理说。
     就在当天毛经理还来到定城办事处一位40多岁的肌无力患者的家中,询问她的病情及生活状况并送去5000元现金及若干桶食用油,为这个困难的家庭带来了希望。
     据了解,多年来,圣光集团一直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桩桩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义举赢得得了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当公司总经理毛炳坤得知捐赠器官救助三人、感动浙豫两省的张晓龙事迹后,为张晓龙父母捐赠1万元;圣光集团还为新建成的魏岗敬老院捐赠4万元,购置了一百张床和床垫;为付店镇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羽绒夹克、羽绒裤、保暖鞋等御寒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