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上油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19:01 点击:

  在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上油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抓紧抓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落实问题整改。对照省、市、县各级反馈问题清单和台账,逐项细化整改,并分析根源,举一反三,逐一明确责任人,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确保责任到位、整改到位。
  二是持续巩固帮扶。在持续巩固已退出村和已脱贫户的基础上,坚定不移推进“六个精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认真落实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确保已脱贫人口不返贫,全面完成2019年脱贫目标任务。
  三是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对2018年实施2019年完成或2019年启动实施的水、电、路、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时督促跟进,积极协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程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惠及群众。
  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的责任谁认领,对责任落实不到位,解决问题不到位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建立倒逼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面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