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4 08:09 作者:张暖晨 点击:

 

    春节将至,为确保帮包村贫困户群众能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大年。1月22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崔冬生冒着大雪来到付店镇骆店村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棉被、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年红包”,并捎去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崔冬生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表示,一定会与他们同心协力、逐步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近日,潢川县驻村第一书记纷纷前往帮包村庄,为贫困群众送去“物质年货”和“精神年货”,嘘寒问暖,激励他们笑对人生,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不断提高精准扶贫的力度,争取早日帮助困难群众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