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7:27 点击:

      4月2号,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潢川经济开发区书记余华,副县长胡峰,潢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华以及发改委、宣传部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全面部署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重点工作,并就违建别墅清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牢牢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基本要求,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的重点工作,着力为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提供坚强保障,坚决打好违建别墅清查整改的硬仗,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会后,信阳市随即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奋勇争先,走在前面,真正保护好信阳的绿水青山。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对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