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迎新春书画展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07 09:38 作者:邬盛 龚文文 点击:


  泼墨山水、国画牡丹、奔放草书、端庄隶书……正月初二,文化馆一楼书画展厅举行的迎新春书画展吸引了众多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没有想到家乡文化事业这么繁荣,规模这样大,品质这么高的书画展以前只能在大城市看见。”在无锡工作,春节回来探亲的王先生一边赞叹,一边拿着手机拍照,“我是一个书画爱好者,拍下来自己观摩,也要带回去给同事看,我的家乡也有这么多书画名家!”

  文化馆馆长熊舞介绍说:“过个文化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群众的选择,我们应该多提供文化平台,组织文化活动,既能满足百姓的精神需求,又能打造我们城市的文化名片。”

  此次迎新春书画展,共汇集了潢川籍书画名家81副作品,展览将持续到正月十五,是潢川春节期间文化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