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商务中心区建设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25 10:3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3月24日下午,潢川县商务中心区建设工作会在县机关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委办、商务中心区、财政局、城管局、民政局、五里社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余道银主持。
  赵亮要求,一要突出定位抓建设。商务中心区是省政府批准的区域建设,承载着潢川下一步的发展重任。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明确商务中心区“新城区、新地标、新希望、新形象”的定位,在建设方向上形成统一的意志和行动。二是要突出重点抓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围绕2020年商务中心区“8+5”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建设,即全面完成商务中心区8条道路建设任务和“一院、一区、一园、一中心、一片”5个方面建设和工作重点,要把各项重点任务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突出职责抓保障。商务中心区建设事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重点工作和整体要求上找结合点,主动进入、主动服务,围绕资金、土地、项目等问题,要排出两张清单一张表,积极研究破解,确保重点任务顺利推进。商务中心区承担县委、县政府巨大期望,要围绕一个时期的突出和重点问题,抓好方方面面的协调与衔接,保证2020年商务中心区重点任务完成。
  会上,商务中心区对2020年总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相关单位研究了商务中心区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