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产业扶贫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15:53 点击:

  3月23号,全市产业扶贫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胡冰与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坚定产业扶贫发展信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产业扶贫工作尤为重要,要客观看待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促进产业扶贫更好更快发展。
  在全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产业扶贫推进工作会,孔辉在会上指出,要认清目前形势的严峻,高度重视和正视问题,一定要有的放矢。要强化措施,力争见到成效,倒推计划,急事急办,加强监管,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认清疫情影响下的脱贫攻坚形势,着力解决贫困群众务工就业、扶贫项目开复工、扶贫产业恢复生产、扶贫农畜产品滞销的问题,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下功夫,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健全返贫致贫预警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提高自主脱贫能力,多措并举防止返贫和出现新的贫困。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把问题解决彻底,把成果巩固扎实,确保我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