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4 点击:

      3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潢川县清水湾二期建设工地和潢川县世杰烟花爆竹经营公司等地,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潢川县清水湾二期项目工地,赵军华要求,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要夯实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内部的体温监测、环境的消毒、佩戴口罩上岗等防控措施,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基础上,统筹安排好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加强流程管控,特别是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和质量综合监督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换位思考,贴近服务,帮助企业和项目实施单位解忧纾困,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潢川县世杰烟花爆竹经营公司,赵军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各个仓库,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烟花爆竹库存量、种类等情况。赵军华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烟花爆竹库存摆放要规范安全,企业要认真排查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根据省统一部署,针对烟花爆竹库存状况,要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方案和措施。在方案未确定之前,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库存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