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二中召开青春飞扬音乐舞蹈社团迎新交流会

来源: 潢川二中 发布时间:2018-09-25 09:40 作者: 潢川二中 点击:

  花好月圆中秋至,又到阖家团圆时。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兴趣,发展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21日下午,潢川二中召开青春飞扬音乐舞蹈社团迎新交流会。潢川二中党支部副书记王国钰,团委书记钟黎明,潢川飞天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李海霞,潢川二中全体音乐、舞蹈老师和近50余名音乐舞蹈爱好学生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由潢川二中青春飞扬音乐舞蹈社团编排的2018年潢川春晚《霸王鞭》节目。接着团委书记钟黎明指出新的学期开始,我校的青春飞扬音乐舞蹈社团将重开帷幕,同学们在校园内又多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学习中感受到校园生活的乐趣,在快乐中成长,并对社团成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党支部副书记王国钰回顾了社团成立一年多所取得的成绩,《霸王鞭》相继参加了2018年潢川春晚和中学生艺术节,得到了观看人员的一致好评。王书记从安全和纪律等方面对今后社团活动做了强调安排,希望大家发扬社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再上潢川春晚;希望大家飞得更高,走的更远,争取参加明年的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节。随后,潢川飞天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李海霞表示在以后的节目排练中,一定会把最专业、最科学的舞蹈教给大家,一定会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其她音乐舞蹈老师也纷纷发言,为青春飞扬音乐舞蹈社团献言献策。会后,飞天艺术培训学校的老师现场为社团成员进行了舞蹈指导。
  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一定会让学生收获更多的成长和希望,潢川二中的孩子们在社团活动中定会展翅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