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维纳斯杯”“品读潢河 记录潢川美好生活 ”摄影大赛启事

来源: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潢川县总工会 潢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4 21:40 点击:

“维纳斯杯”“品读潢河 记录潢川美好生活 ”摄影大赛启事

 

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推介潢川美好发展变化和人民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潢川的美誉度、影响力,增强全社会对潢川母亲河——潢河流域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美好潢川,根据《潢川县开展“品读潢河 爱我潢川”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决定举办潢川县“维纳斯杯”““品读潢河 记录潢川美好生活”摄影大赛。通知(以此通知为准)如下:

  一、组织单位

  领导单位:中共潢川县委组织部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潢川县文联潢川县总工会 潢川县融媒体中心

  承办单位:潢川县摄影家协会

  赞助单位:潢川维纳斯摄影婚礼会馆(蜜匠文化传媒公司)

  协办单位:潢川网 潢川在线

  二、活动主题

  记录展示潢川潢河流域和大街小巷的美好变化、各行各业的发展进步、群众生活的愉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宣传提升潢川的美誉度、影响力。

  三、征集内容

  用相机或手机随时记录下身边发生的美好,潢河生态保护场景和美景,豫东南高新区建设等劳动建设场景,一线职工、新就业群体的工作小景,特产美食,特色民俗,发展变化,温暖的事,奉献的人,美好瞬间,幸福灿烂的笑脸等等,单幅照片和组图(4-8幅一组)均可,并配上100字以内时间、地点、内容等简介。

  四、日程安排

  (一)征集。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征集作品,统一发送到潢川县摄影家协会2801286786@qq.com邮箱(联系人:潘建光,手机:15225358281),至2023年9月30日截止。作品必须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相机作品有效像素必须达到5MB以上,手机作品有效像素必须达到3MB。

  (二)评选。10月上旬进行评奖,邀请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

  评出特等奖1名,奖励维纳斯摄影婚礼会馆维纳斯最美全家福3999元套餐,或奖金1500元;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2999元摄影套餐,或奖金1000元;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1999元摄影套餐,或奖金8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1299元摄影套餐,或奖金500元;优秀奖30名,奖励维纳斯精美礼盒+298元拍摄礼盒一份。获奖作品将在潢川融媒号、云上潢川等公众号进行展播。

  奖品或奖金到维纳斯摄影婚礼会馆领取(地址:宁西路与内环路交叉口东南侧;联系人及手机号:陈静 18937686911)。

  (三)展览。县总工会对获奖作品进行洗印装饰,于10月中下旬在潢河流光园、维纳斯摄影婚礼会馆进行展览,开展仪式上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五、活动要求

  (一)参赛人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含企业、个体就业、社会新就业群体)、群众,县外工作就业的潢川籍人士和高校学生。

  (二)本次摄影大赛仅限于拍摄潢川境内的真人真事和场景,谢绝潢川境外拍摄作品。

  (三)参赛作品只能做明暗、色彩、饱和度和适当剪裁,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四)作者必须对作品内容真实性、作品署名负责,如引起争议,由作者自负。

 

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潢川县总工会 潢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