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副县长李浩深入民营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7 14:48 点击:

副县长李浩深入民营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情况

李浩检查指导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6日,副县长李浩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河南安益达电工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复工复产情况。
      在企业生产车间,李浩听取了企业董事长周俊关于企业生产以及复工复产具体情况和现场的消杀检测等情况后,仔细的察看了该企业的厂房生产环境,并仔细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登记册,并询问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李浩对企业的稳步发展和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肯定,要求企业要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安全防范的同时尽快全面恢复企业产能,努力推动我县的装备制造业延续和发展,并要求有关部门一定要大力扶持,推介本地民营企业,推动我县的民营企业发展,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河南安益达电工有限公司是由我县原来的电器厂改制成立的一家民营企业,“新冠病毒”爆发以后,积极应对,妥善安置了企业职工,并踊跃捐款,于1月27日向我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