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践行雷锋精神 县委宣传部在行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05 19:27 点击:

践行雷锋精神 县委宣传部在行动

践行雷锋精神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号召全县上下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并于当天上午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一线医护工作人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带领宣传部志愿者和天福顺超市、河南老字号老萬家板栗先后来到潢川县宁和医院、潢川县中医院、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黄国宾馆留观点,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医生和护士。沈伟赞扬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用生命捍卫全县人民健康,无私无畏的精神,叮嘱医院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保护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干果、方便面、饼干等食品。据了解,天福顺超市、老萬家板栗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践行志愿者精神,多次为一线医护人员及防控一线人员捐献急需的口罩、消毒液、酒精、护目镜、各种食品等,共计数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