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暂行规定》学习培训会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19:06 点击:

  为了适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需要,推进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处罚程序的统一规范,3月22日下午,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培训会,对全局80余名执法骨干进行了法制培训。
潢川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暂行规定》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上,法制股同志对照即将实施的《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暂行规定》逐条进行了解读,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基层执法人员在日常行政执法工作中需注意的程序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李运局长强调,这次培训会是我局成立后第一次法制讲座,有利于加强我局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水平,进一步加快执法队伍融合。他针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法制股和各业务股室要加强对基层办案人员的指导和服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参会人员回去后要积极传达学习培训内容,让执法人员对新法规了然于胸;三是勉励大家在工作上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对新规定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执法工作流程有了明确标准,对下步执法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