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春节慰问送温暖 妇联关怀暖人心

来源:潢川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4-01-29 21:06 作者:潢川县妇联 点击:


    看望留守儿童



慰问留守妇女

   
看望贫困女学生

 

    “太感谢你们了,快过年了还来看俺,俺心里太高兴了!”留守老人孙德英紧紧拉着潢川县妇联主席叶继红感动地说。

  这是妇联会“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中令人感动的一幕。临近2014年春节,潢川县妇联会组织人员连续两天深入白店、魏岗、仁和、桃林等乡镇,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他们给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贫困母亲及孤儿家送去米、油和慰问金,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

  县妇联通过走访慰问全面了解了妇女、儿童及留守老人的需求,加深了妇联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感情,送去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