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乡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9 10:0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兰恩民到乡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到魏岗乡县际卡口、魏岗乡、来龙乡、踅孜镇乡镇首集及村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致以元宵佳节的亲切慰问。
  兰恩民仔细查看各卡点值班记录和车辆通行台账,查看了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严格组织纪律,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相关单位要严格对四类人员及其亲密接触者实施14天的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严格实行网格化小区化的四级包保封闭管理责任制,严防死守,看死盯牢,继续强化严查严控,持续深入推进疫情阻击战。
  兰恩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以村保乡,以乡保县,以县保市的大局观,要以务实高效的态度,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不准有任何闪失,坚决反对任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避免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底到位,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向人民群众和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兰恩民还看望慰问了泰禾木业企业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