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7 15:3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7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峰,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功江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一行先后督导检查定城、春申、老城、弋阳四个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定城、春申街道办事处仍然存在防控措施不力、宣传不到位、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差等现象。
  兰恩民在督导中指出,要加强四类人员排查与亲密接触者隔离工作,即确诊病人、疑似病人、留观病人、发热病人的亲密接触者,发现一人、隔离一人,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对于湖北非武汉返乡人员与武汉返乡人员进行进一步排查,确保无遗留、无死角。对于我县在疫情管控期间,允许营业的药店、超市等营业性场所的管控要加大力度,加强宣传,激发群众疫情防控积极性。对于全县各处无物业、无单位的小区、社区、居民区要严格管控,阻断人流流动,劝导群众不要出门,自行在家隔离自我保护。
  兰恩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投身入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提高管控标准、加强管控力度、提升管控成效,压实各级责任、实行网格化、封闭式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