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爱心企业 同心抗“疫”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08-19 15:56 作者:付店镇 点击:

 
  “基层干部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奉献了很多时间精力,用汗水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道‘防火墙’,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在潢川县付店镇西疫情防控监测点河南震冠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动情的说道。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8月17日上午,爱心企业河南震冠食品有限公司将广普抗病毒震冠功能饮品240瓶送到潢川县付店镇西疫情防控监测点,慰问战疫一线的同志。他说,“付店镇西疫情防控监测点是我慰问的第一站,随后我将走遍全县8个县级疫情防控监测点,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作为企业,这也是我在履行社会责任。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携手共抗。”
  据悉,河南震冠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效功能性健康食品的推广和销售,已获得碧豫药业研发产品全球独家代理权。此次捐赠活动再次彰显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优良传统和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