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紧张之余的“花样”睡态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6 11:47 作者:县人民医院 点击:

潢川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紧张之余的“花样”睡态
 
  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大多数人都待在家里,减少外出,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甚至会被我们嫌弃“太无聊”。
  但是对于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能躺下睡一会儿已经成了他们忙碌身影背后奢侈的梦想。
  没有温暖舒适的床,不能脱掉层层防护服,他们在撑不住的时候,只能蜷缩在躺椅上休息,坐在凳子上眯一会儿,这些狼狈的睡姿让人看了十分心疼,但却又让我们觉得十分安心,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医护人员,我们才坚信能够战胜疫情。
  我们都说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站在疫情第一线,明知有危险还迎难而上的工作者,他们就是这场疫情中最大的英雄,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