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检查指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8 15:07 点击:

 
 
  1月27日夜晚,县长兰恩民检查指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参加。
  兰恩民一行实地检查了潢川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潢川高中、阳光花园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旅客流量、体温检测工作、县内营运性车辆停运等情况,查看了旅客基本信息登记及小区出入登记情况。
  兰恩民要求,火车站、汽车站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对进出站旅客都要进行体温检测,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检,确保筑牢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要强化车站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小区要做好访客体温检测与来客登记工作,如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采取措施,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兰恩民强调,要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