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光州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年终大会

来源:光州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0:43 作者:光州志愿者协会 点击:

光州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年终大会
 
  12月29日下午,光州志愿者协会在万康大爱城隆重召开2019年终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文明办等领导出席会议,县部分爱心商家、爱心人士、志愿者协会领导、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光州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永明做工作报告。他说,志愿服务是一种不计任何报酬的行为,志愿者活动是因为心中的那份爱、那份渴望、那份责任,用自己的爱、自己的行动去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让我们一如既往的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进潢川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跨越。
  李成强指出,光州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全方位助力脱贫攻坚,热心关注公益事业,关注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扶残助困、助学帮扶等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深入潢川最偏远、最贫困的农村,为广大群众提供帮助,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光州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要增强信心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推动文明潢川建设再立新功。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分别为光州志愿者协会、分会授旗,并为优秀志愿者、爱心商家、特殊贡献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及奖杯。优秀志愿者林志峰、爱心商家张莉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