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18:11 点击:

  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贫困孤寡老人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与中华孝文化,结合扶贫日活动方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带领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余保洲、副部长邵勇及统战部驻和平村第一书记黄俊,走访慰问了魏岗乡和平村刘玉珍、廖建斗、王金才、华学中、李少芳5位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重阳节节日的问候。
  郭振萍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家庭、收入、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叮嘱第一书记及村负责人要结合扶贫工作,多关心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老人们排忧解难,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