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18:09 作者:张恒 吴禹哲 点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宣讲报告会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宣讲报告会召开

  
  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潢川宣讲报告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和宣统委员,开发区各局办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主持。
  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桂诗远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座谈调研;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同留为报告会现场的党员干部作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朱同留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作了一场深刻鲜活的报告。报告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讲解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的思路路径。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沈伟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政治导向。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结合潢川实际,做到全面准确、完整系统、科学权威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回应群众关切,深入解疑释惑。要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讲清楚、讲准确、讲透彻,深化人民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三要讲究宣讲艺术,突出宣传实效。县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县融媒中心要跟踪报道,深化宣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