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19-08-31 08:12 作者:陈娅、付莉 点击:

  为提升全县环境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8月30日下午,潢川县环境攻坚办主任朱玉华在攻坚办会议室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黄湖农场、经开区规划建设局、产业集聚区、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城管局、工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推进饮用水水源地治理、“一口一策”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等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朱玉华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把握时势、增强敏锐性,从政治高度看问题,严密防范有效应对,紧盯创建目标和攻坚任务,抓重点,强措施,补短板,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各级干部落实责任和全县共同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抓实干,深入工作一线,加强督促检查。各单位负责人要忠于职守、担当作为,坚持在工作中检验、锤炼和提升作风,把时间放在抓好重点工作上,把精力集中到解决突出问题上,落实落细落具体,抓长抓深抓到位,狠抓方法创新,坚决完成好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切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