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王治国一行来潢川参观黄国故城和花木产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21:22 点击:

  
  11月15日,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一行来潢川参观黄国故城和花木产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陪同。
  在黄国故城,王治国参观了古黄国历史文化陈列馆,听取工作人员对故城历史、黄姓文化起源、战国四君子春申君生平和展出文物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古黄国的历史长、内涵深、影响大,建议围绕黄国故城、黄姓文化做活根亲文化文章,加大宣传力度,培育新亮点,增强对世界黄姓的吸引力,助推潢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治国还参观了盛世园林和颐景园,听取了潢川花木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潢川花木产业历史渊源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巨大,品种资源丰富,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花木产业发展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