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社局举办“歌颂党恩·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02 20:42 作者:县人社局 点击:


潢川县人社局举办“6+1”道德讲堂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局老干部支部委员张永林讲述自己的故事



该局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和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作承诺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明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主题讲党课

 

    7月1日下午,潢川县人社局举办以“歌颂党恩·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向党的94岁生日献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了精彩点评,全局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上党课七个环节。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劳动监察大队的全体工作人员朗诵了《道德经》第三十八章;大家观看了《农民工局长陈家顺》短片、聆听了老干部支部委员张永林《敬业 奉献 一片真情系军转》的故事;老干部支部副书记吴新国、工伤保险所所长闻有为分别谈了自己对人生和工作的感悟;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和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作出了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的承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明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主题上了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甘于奉献,勤于学习、增强本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严于律己、个人干净,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最后,胡国平同志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也充分肯定了新一届党委领导下人社局工作作风的巨大转变。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张永林、吴新国等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他希望大家对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反思自己工作中有无缺失,个人修养有无缺憾,找出差距,修补不足,立足本职工作践行承诺,肩负起岗位责任,解决好群众诉求,争取做一名让组织认可、群众欢迎的好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