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参加卜塔集镇高湾村扶贫日义诊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2 点击:

沈伟参加卜塔集镇高湾村扶贫日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沈伟参加卜塔集镇高湾村扶贫日义诊活动

沈伟了解义诊开展情况

  10月17日,卜塔集镇高湾村举行“10.17全国扶贫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参加活动。
  县第二人民医院和卜塔集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国家医疗扶贫政策和健康常识,并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现场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视力筛查等医疗服务。“家门口就等免费接受高质量医疗服务,国家政策这么好,我们致富奔小康更有劲儿了!”该村脱贫户简正乐说。
  沈伟询问了义诊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医疗系统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关爱、博爱、奉献”精神,定期深入村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健康需求。
  沈伟还走访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对象,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发展花木产业和州姜种植,持续提升收入,坚定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