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共青团潢川县委 发布时间:2019-10-14 18:22 点击:

潢川县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潢川县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10月11日,由共青团潢川县委、潢川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潢川县电视台,潢川县逸夫小学协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潢川县逸夫小学博雅楼报告厅进行决赛。经过各单位初赛推荐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加决赛的49名选手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通过讲述自己和身边人及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和奋斗故事,展现了一代代青少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成长的生动画面,在广大青年中传递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蓬勃向上的力量。
  决赛现场,有弘扬革命精神的红色故事;有扎根乡村的扶贫故事;有为潢川平安建设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故事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新时代潢川人的梦想与力量。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少年组、青年组分别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是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县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更大范围地引导全县青少年弘扬爱国情、奋斗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