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01 15:28 点击:

  9月30日,信阳市人大副主任杨明忠一行来潢川县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陪同慰问。
  杨明忠一行来到仝步洲、彭静宇、陶璞等老干部的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杨明忠都和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潢川县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杨明忠对各位老干部、老党员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长期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注重身体健康,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杨明忠强调,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照顾好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做实事、好事,让他们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潢川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赵亮、兰恩民、余道银、王强等分别走访慰问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潢川县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陶璞、王学臣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县委书记赵亮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慰问过程中,赵亮指出,老干部曾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亲身经历了潢川县经济发展的全过程,有很多真知灼见,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潢川发展再做贡献。
潢川县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党工委书记黄久生的建筑工地,县委书记赵亮为黄久生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与黄久生亲切交谈,希望驻外党工委扛稳政治责任,在流动党员中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开到工地上,开到项目上,开到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中,要结合实际学、利用工余时间学、通过交流研讨学、落实重点人物带头学、邀请专家授课学,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和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引领广大流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地为流入地建设服务,为流出地潢川人民做贡献,为潢川争辉,为党旗添彩!
潢川县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离退休老干部邓长剑的家中,县长兰恩民与老干部及其亲属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代表县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多出去走走看看,多参加社会活动,多为潢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出谋划策。
潢川县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袁耀忠、何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和党员家属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