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卫工作汇报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2 点击:

潢川县召开创卫工作汇报会
潢川县召开创卫工作汇报会
  9月22日,县长兰恩民带领相关城区及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部分街道、社区及市场,对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全县创卫工作汇报会,对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兰恩民指出,通过近期的创卫整改工作,全县卫生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对照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和要求,我县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务必要咬定目标、紧抓不放、树立信心,必须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把这项工作一抓到底。
  兰恩民强调,这是一场大决战,必须要大员上、全员上。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党政一把手、部门责任人要主动靠前,走到位、管到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各单位要再动员、再发动,引导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这是一场攻坚战,必须抓重点、攻难点。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对照创卫标准要求,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加快创卫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确保达到标准。这是一场应急战,必须要责任抓、抓责任。各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切实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坚决查处创卫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明纪律规矩,为推动创卫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四个街道办事处、经开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县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