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调研防汛工程及重大水利设施项目

来源:县河长办 发布时间:2022-05-15 19:54 点击:

 
  5月14日,潢川县县委书记、第一总河长赵军伟调研防汛工程及重大水利设施项目,县领导江发刚、杨辉,县委办、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赵军伟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卜塔集镇、桃林镇、黄寺岗镇等部分乡镇水利设施现场情况。
  赵军伟强调,要补齐水利工程短板,摸清问题底数,加快实施河道治理、河湖水系综合整治、水毁工程修复等工程,消除行洪问题隐患。要强化水利行业监管,建立完善的标准规范和制度体系,管好“盛水的盆”和“盆里的水”,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为抓手,发现、解决问题,实现河湖面貌根本改善。要谋划水利长远发展,认真研究和把握政策投资导向,立足我县水利行业实际,围绕补齐水利工程体系突出短板,梳理项目需求,科学谋划、超前谋划对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配置、生态环境保护等具有重要作用的好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储备,为我县水利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