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企业赠锦旗,暖心! 环保优服务,点赞!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1:42 作者:马丁 点击:

 
  “真的太感谢了,审批流程短,办事效率快,服务质量高,为你们点赞!”5月27日,潢川县人民医院县域医疗中心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建设单位潢川县温馨赡养服务有限公司为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送来了“服务暖心亲民、审批高效务实”的锦旗。
  近日,在办理潢川县人民医院县域医疗中心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告知承诺审批事项中,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按照“七个一”审批服务模式全程网办,即报即受理、受理当日即公示、公示期满即批复办结。同时,做好“跟踪服务”,对项目下一步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全程指导,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一面锦旗,传达的是一份感谢、一份肯定,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激励。为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便利,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参照信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先进做法,坚持“主动服务,热心服务,靠前服务,全过程服务”,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当好“店小二”,全力打造“七个一”生态环境审批服务模式,即:申请材料“一次性告知”,窗口“统一受理”“统一出件”,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经批复的批件、证照根据需要可邮寄到户,实行“一件直达”,最终实现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让企业找到归属感,享受获得感,充满幸福感,助力企业发展,助推绿色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