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武术协会队员技惊信阳市首届武术展示交流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19:14 作者:崔冬生 高文达 点击:


逸夫小学·淮河酒业同心太极拳俱乐部少儿太极拳表演


一招一式,尽显我县武术队员们的精湛技艺

淮河酒业同心太极拳俱乐部陈式太极拳展演

部分队员合影

 

  拳脚生风,刀光剑影,气势如虹……5月30日、31日,为期两天的信阳市首届武术展示交流大会在体彩广场举行,我县武术协会代表队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音乐的伴奏下,我县武术队员们分别表演了春秋大刀、太极拳、太极扇等代表性节目。柔中带刚的太极、虎虎生风的少儿洪拳、刀光剑影的器械演练让观众们完全沉浸在我县武术队员们的精彩表演之中。特别是逸夫小学·淮河酒业同心太极拳俱乐部少儿太极拳表演,刚柔相济,快慢结合,闪展腾挪,舒展大方,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此次武术展示大会,是对我县武术运动开展情况的一次大展示,为传统武术特别是太极文化的推广交流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展示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太极拳的推广普及,让全县人民通过锻炼使身体更加健康,心情更加愉悦,工作更有激情。”同心太极拳俱乐部会长张同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