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8-28 17:4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创文工作,8月28日,弋阳办事处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会议,全体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通报了市综合创建办对我县上半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考评测评反馈意见,对涉及街道的清单问题进行逐项安排落实,同时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高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根据街道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工,认真梳理各自职责,创新工作思路,迅速行动,将创文工作安排到位,切实做到工作有人过问、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二是对标对表,全面整改。要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严格对照上级督查考评测评反馈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把各类问题梳理出来,抓好全面整改,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三是强化宣传,示范引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要继续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示范、作表率、树形象。利用公园、游园、市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创文知识,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创文氛围,确保街道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