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爱心企业关爱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春风化雨暖人心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7 08:52 作者:张暖晨 黄维民 点击:

     4月26日下午,河南发成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发成代表河南发成置业有限公司、潢川县圣光集团、河南忠兴粮油有限公司、河南省三星花木公司、潢川县光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潢川县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潢川县长友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组成的“潢川县爱心企业关爱身边好人志愿者服务队”在潢川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引领下来到行知小学,看望慰问了该校优秀教师焦璟璟,送上了2000块慰问金和慰问品,带来了社会各界的真挚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大家经过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焦璟璟老师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冯发成(右二)代表“潢川县爱心企业关爱身边好人志愿者服务队”感谢焦璟璟老师对义务教育做出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焦璟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更加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焦璟璟:行知小学六年级(1)班的语文教师兼班主任。从教以来,一直用爱和信念诠释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追求。对待班里的每一位孩子都如同自己的孩子,并且主动要求帮扶班上的留守儿童,给予他们妈妈般的关爱和温暖。当我们走进焦老师的办公室,看见她的办公桌上堆满了厚厚高高的作业本和孩子们送的各种小礼物。焦老师露出了浅浅的微笑:“教育不仅是无私奉献,更是一种享受。只有真心实意地爱你的学生,那才能是一种发自灵魂深处的芬芳,一种深入骨髓的甜蜜,也只有如此,你才能真正感受到那一团团幸福的“祥云”常常地紧紧地围绕在你的心头。”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岗位虽平凡但却神圣和崇高。教师岗位不容易,工作辛苦,希望大家能够给广大教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