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水城花乡·大众欢乐”广场文艺第二场演出通知

来源: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组委会 发布时间:2015-05-26 11:09 作者: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组委会 点击:

  我县群众文化的知名品牌“水城花乡·大众欢乐”广场文艺演出活动自2014年创办以来,得到了上级文化部门、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为了将我县这一文化品牌擦得更亮,更加丰富其内涵,贴近生活,走进群众,真正的成为“百姓大舞台”,县委、县政府决定将这一活动长期举办下去,逐步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形成较有影响的知名品牌。为宣传潢川、活跃潢川、服务潢川、发展潢川发挥更大的作用。

  “水城花乡·大众欢乐”2015年的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的主题为“百姓大舞台·文明亮起来”演出活动共10场,每半月演出一场,持续时间5个月。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首场演出结束后,得到市、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筹备两周的第二场文艺演出将于2015年5月29日夜7:30分在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敬请广大群众踊跃观看。

  潢川县“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组委会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