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到航空路检查创国卫工作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8-30 08:46 点击:

赵亮到航空路检查创国卫工作

赵亮到航空路检查创国卫工作
  8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副县长赵明民,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带领县创国卫办、城市管理局、发改委、房管中心、市发中心、交警大队、春申办事处、定城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航空路检查创国卫工作。
  赵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航空桥头、税务局家属院、北关农贸市场、北城排涝沟、桂花北路农贸市场、税务局家属院等地点,听取了相关人员就垃圾桶清理、路面破损、五小门店规范经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活禽宰杀、小区小广告整治、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房管中心、发改委、城市管理局、春申街道办事处、定城街道办事处、市发中心、创国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国卫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亮指出,通过此次航空路的检查发现问题不少,差距不小,压力不小。创国卫是民生实事、发展大事、形象要事,需要分行业分部门推动下去,需要社区、单位、群众等方方面面共同动起来,一起炒热创国卫氛围,以扎实行动见成效。
  赵亮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国卫工作,要抓住有利契机,迎难而上。一是问题要起底。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大排查,从线到点、从内到外、从社区到单位、从软件到硬件,找出具体问题,全面建立台账、全面明确责任、全面限期销号。二是整治要彻底。建立单位治、社区治、部门治的联动治理机制,把问题一轮一轮地过、一条一条地清、一周一周地报。整治中对小广告等共性问题集中整、农贸市场等突出问题专项整、占道经营等长期问题持续整,直到达到创国卫标准。三是责任要到底。大事要大家办,责任要明确。牵头领导要牵好头,路长、处级领导每周至少要开展一次上路督导,推动工作;责任单位要履好责,指挥部、创国卫办要发挥核心作用,各路段的路长单位、社区、责任单位要履好职责,做好“五包”卫生工作;职能部门要尽好责,发挥职能作用,深入一线自己干,从地面到墙面、从市场到商场、从住户到商户,动员全县干起来、动起来、形成合力见成效。工作中还要坚持原则,该修建的设施必须投钱、需要完善提高的必须投物、持续管理的事情必须投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创国卫工作不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