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4 09:58 作者:邬盛 徐海涛 点击:


潢川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

  “通知我来拿车时,都没想到破案速度这么快,太感谢你们了!”失主潘先生一边与民警热情握手,一边将一面写有“挥正义之剑 保一方平安”的锦旗交给县公安局杨局长的手上。

  5月12日下午,县公安局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公开退赃大会,现场将追缴的被盗汽车、摩托车、电动车、手机等财物现场退还给失主,折合人民币70余万元。

  退赃大会现场,民警们一一将缴获的车及车钥匙、现金等赃物交还到失主手中,前来领取被盗抢赃物的失主也都满心欢喜。潢川县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段时间县公安分局在“春雷行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打击反盗窃专项行动中来,勇敢地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建设平安潢川。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全警发动,全员参与,瞄准群众最关心、最痛恨的“盗、抢、骗”犯罪活动,迅速掀起严打高潮,取得了明显成效,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0起,打掉犯罪团伙9个,其中盗抢犯罪团伙5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8人,抓获网上逃犯33名,追缴赃款物价值达70万元,实现了现行命案“法一破一”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成功打掉了一个特大入室抢劫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6名;成功摧毁了一个系列性诈骗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4名,追回被骗小汽车3辆;通过成功蹲守,连续抓获在县人民医院等地盗窃电瓶车的6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瓶车10辆,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有力维护了潢川县社会治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