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工作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培训动员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8-14 07:51 点击:

  8月13日下午,传流店乡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工作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培训动员会在该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如何填写“两不愁三保障”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表进行集中培训。就农户、存在“两不愁三保障”未解决的非建档立卡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填写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大排查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把入户调查表读懂;在结束会议之后,各村要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让每个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把表格认真消化,切实增强入户工作人员业务熟悉程度,提高入户效率,按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实地核查、问题整改等全部工作,决不能错过每一项环节。
  会议强调,入户调查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要求高、时间紧,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各自责任压实,按照时间节点紧抓各项工作,逐村逐户开展大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