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春杰来我县实地调研水污染防治和防溺水工作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5 11:21 作者:马迎春 点击:

邵春杰来我县实地调研水污染防治和防溺水工作
邵春杰来我县实地调研水污染防治和防溺水工作
  8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到潢川县实地调研水污染防治和防溺水工作,县长兰恩民等参加。
  邵春杰一行首先来到卜塔集镇小潢河段,仔细察看了河塘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详细询问进入暑期以来各地在防溺水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防溺水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家长和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切实把防溺水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邵春杰还来到小潢河清水湾处,详细了解了小潢河水污染防治、排污口综合治理等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排查梳理各类排污口,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推动水质持续改善。
  最后,邵春杰来到潢川县益民居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等地,仔细查看了该县黑臭水体的治理情况。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各黑臭水体整治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截污与岸上管理、后期维护联动,确保水质不反弹,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