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1 点击:

潢川县召开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
潢川县召开招才引智工作推进会
  8月13日,我县招才引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主持。
  王强指出,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全面落实省、市重点工作要求和人才政策的重大举措,对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强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引进高层次人才,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扎实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王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是宣传我县人才政策、展示人才工作成果的平台。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方案分工,统筹招才引智工作,全力加强宣传报道,把人才引进来,把项目策划好,推动人才签约、项目落地。二要理顺机制。做好现场培训工作,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切实加快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和发布工作,广泛开展高层次人才邀约与人才项目信息征集工作,着力解决信息发布滞后问题。三要密切配合。组织部门牵头,其他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齐心协力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四要务求实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解放思想,聚焦人才关注点、企业成长及需求,努力完成高层人才邀约、企业人才信息、项目信息发布等既定目标。
  会上,县人社局局长、招才办主任刘春明汇报了我县参加第二届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县工信局书记汪国锋汇报了我县高层次嘉宾人才邀约情况。与会人员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