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3-04 13:39 作者:县科协 点击:

  科技志愿服务是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科技惠民、科学普及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月2日下午,首届“潢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在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潢川县科协作为协办单位,在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科技与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潢川县“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县科协通过科普大屏、摆放科普展板、设立科技咨询台、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科普图书、赠送科普手提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丰富了科普志愿服务形式,提升了科普志愿服务效果,通过科普志愿服务带动科普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