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孔辉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30 10:18 点击:

孔辉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孔辉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7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孔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超,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马克乔一行,在内环路、航空路和跃进路等多个地段慰问了正在高温酷暑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群体,为他们送上了应急药箱、毛巾、香皂、纯净水和草帽等价值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爱。
  孔辉看望了正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他指出,一要真心关爱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工作性质特殊,年纪偏大、工作累、任务重、劳动强度大,但是环卫工人是城美容师和吸尘器,是城市的建设离不开的孺子牛。我们一定要动员社会各方面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要建立冬暖夏凉的爱心驿站,供环卫工人休憩饮水,还要完善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机制。二要全力支持环卫工作。告诉大家城市的卫生文明建设不能仅仅依靠这1200多名环卫工人,更要靠县城的50万居民。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共同为环卫工作出力。三要关心重视环卫事业。要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全社会对环卫事业的重视程度,共同努力携手推进环卫事业发展,让潢川干净起来,整洁起来,美丽起来。孔辉还叮嘱大家现在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平安度夏。
  此次活动是由潢川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的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送来关爱和一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