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主持召开商务中心区建设现场办公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7-26 14:59 点击:

  7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商务中心区建设现场办公会,实地调研了清水湾彩虹桥、发展大道、经三路、京九大道、县人民医院选址等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余道银、郭振萍、王强、徐宝才、邱召健、许丕文、胡峰、李成强、杨怀玉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亮指出,商务中心区是潢川发展的希望,是现代潢川的标志,也是潢川新时代的新区。一要明确发展定位。围绕建设现代新城、商务新区、宜居宜业旺地,综合考虑功能配备,既要宜业,更要宜居,做到人气旺、业态旺、第三产业旺。二要明确思路和任务。作为新城新区新地,要统一统筹、分区分步,组团成片、连片成区,以地生财,投入为先,滚动发展。三要明确工作重点。要抓好征地拆迁,在征地拆迁上要成片拆、整组拆,实现组团成片,连片成区;要抓好投资和融资,以钱生地,以地生财,以平台找市场,以项目找投入;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单独的商务中心区筹建处,要实行明确分工、强化督查督办督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要专题专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许丕文分别通报了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支持商务中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