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谈店乡实行小片区调度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效率

来源:谈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2 点击:

  潢川县谈店乡进一步调整全乡脱贫攻坚责任片区,划分5个作战单元,由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片区长和副片区长,实行小片区调度,畅通问题上报处理渠道,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短平快,有效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效率。
  充分发挥小片区调度机动性强、调度效率高的优点,将脱贫攻坚任务部署、问题研判、业务培训等工作推到一线,自10月8日重新调整脱贫攻坚责任片区以来,5个责任片区累计调度30多次,组织集中走访观摩20多次。对贫困户基础信息、政策落实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到位情况等内容再排查;组织片区第一书记、扶贫专干观摩走访,以干代训,开拓扶贫干部工作思路,提升帮扶人员业务能力;片区调度会集中研判排查出的问题,现场交办,片区解决不了的问题上报乡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