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李欣羽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11:35 点击: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简 介
  李欣羽,17岁,潢川高中高一(1)班学生、班团支部书记。她乐观开朗,品学兼优、喜欢音乐、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热心公益,2019年班级被学校评为“学雷锋先进班集体”、个人获“学雷锋先进个人”、2016年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古筝组优秀奖。学习上她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再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及时了解班里每位同学的情况,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对在学习上遇到难题的同学给予耐心讲解,对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帮助,切实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家中,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整理自己的衣物、清理自己的房间。在社会上,她是拾金不昧的好少年,2018年8月,在旱湖路捡到一个包,里面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资料,还有陆仟多元现金。她在原地用4个小时等到失主物归原主,当失主拿出现金感谢时,她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婉言谢绝失主好意。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德。